铭记青春 未来可期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5阅读次数:

盛夏绽芳华,扬帆新征程。6月25日,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线上线下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共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


_DSC0069.JPG


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并进行全程直播,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熊健,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建华,副校长程思,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以及学位委员会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国兵主持。


_DSC0078.JPG


_DSC0073.JPG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员肃然起立,奏唱国歌。


_DSC0062.JPG


_DSC0105.JPG


_DSC0106.JPG


校长周建华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大家、陪伴大家成长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心,担当复兴大任;坚持恒心,争做事业闯将,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_DSC0075.JPG


教师代表丁先存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锲而不舍,立足“本手”;厚积薄发,争做“妙手”;保持冷静,屏蔽“俗手”,并语重心长勉励同学们,成长无捷径,只能在锲而不舍的“本手”中总结经验,在勤奋探索中感悟“妙手”,才能在人生中摒弃“俗手”,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母校教师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希冀。


_DSC0085.JPG


毕业生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袁建文同学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仅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骄傲,更感恩学校为每位学子搭建的优质平台,并表示会牢记学校的教诲,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青春之声为时代增添荣光。

副校长程思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校长张群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校领导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


_DSC0098.JPG


典礼仪式上,在校学生代表向毕业生代表献花祝福,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教师代表、后勤服务人员、导师代表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与敬意。


_DSC0125.JPG


青春永不落幕,但你们都将远航。祝福所有毕业生在母校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下,扬帆再起航,拼搏铸辉煌。(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