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 我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发布时间:2022.02.17阅读次数:

2月17日,是我校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第一天。络绎不绝的返校学生,拉着行李箱,在经过行李消毒、出示“健康码绿码”、检测体温后,顺利进入校园。


IMG_9321.JPG


学校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科学谋划,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台账,精准识别风险等级。在学生返校前,学校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生活条件保障,对室内外环境和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消杀清洁,对食品、饮用水等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科学规范、平稳有序进行。


IMG_9319.JPG


按照分批错峰返校安排,2021级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17日,2020级返校时间为2月18日,其他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19日。学生返校后,学校将及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健康监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校园内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