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21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于1月21日圆满完成。校各教学单位、党群行政部门、教辅部门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全面总结工作成效,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_DSC1326.JPG


_DSC1370.JPG


为扎实做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在校董事会、党委行政统一领导下,面向全校广泛征求意见,专题研究讨论,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合肥经济学院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目标管理考核范围、内容,目标任务制定以及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认定、运用等进行了明确。成立了由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组,组长由党委书记熊健和校长周建华担任。考核工作领导组根据《合肥经济学院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文件精神要求,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效能建设、创建平安校园与综合治理、教育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对9个教学单位开展了全面考核;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和团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创建平安校园与综合治理、完成目标任务、开展制度建设年等方面对党群行政部门、教辅部门进行了全面考核。各考核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对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_DSC1330.JPG


省政府参事、学院董事长王叙平用“实”、“清”、“情”、“新”四个字对各考核单位的现场述职作了精准点评。各单位述职中用数据说话、用业绩说话,思路清晰,对照目标和任务清单,不仅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还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述职过程中,大家饱含深情、真情、激情,字字句句,都折射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日常工作中,各单位都重视工作思路、方法、路径等方面的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新春绘就新图景,新年迈步新征程。为更好学校凝聚奋进力量,确保2022年良好开局,王叙平董事长还就学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产教融合、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单位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狠抓落实,严实干事。唯奋斗者赢,唯奋进者胜。号召全校上下要坚定目标,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求真务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攻坚克难的豪气,奋发有为的朝气,勇往直前的锐气,扎实推进学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