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6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12时30分,中共合肥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熊健主持。


A85I4998.JPG


A85I4993.JPG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大家一致高度赞同党委工作报告谋发展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为我校未来一个阶段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顺应了全体师生的愿景、愿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个振奋人心、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同时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书写新时代合肥经济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


A85I4987.JPG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并一致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在听取了关于“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经过及有关情况说明后,讨论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提交各代表团会议酝酿。


A85I4997.JPG


会议布置了大会选举的监票人推荐工作。(撰稿:吴梅  审核:祝嘉平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