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代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阅读次数:

118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共合肥经济学院党代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董事长王叙平,党代会筹备小组成员,办公室,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熊健主持。


_DSC0464.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合肥经济学院委员会的批复》,研究了党代会召开的时间、党代表人数及构成、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等问题,审议通过了成立二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机构、党委部门负责人人选、成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启用党委公章等议题。


_DSC0465.JPG


督导专员熊健指出,党代会一定要严格程序,规范环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工作;写好两个报告,总结凝练党建特色,进一步明晰奋斗目标,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顺利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校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_DSC0498.JPG


董事长王叙平强调,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工作小组要把精心筹备第一次党代会作为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把任务落实落细落小,确保顺利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多渠道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使得第一次党代会成为一次凝聚师生人心、激励发展士气的大会。(撰稿:吴梅  审核:王明辉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