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

通知公告

合肥经济学院保卫处2022-2023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25阅读次数:297次

 本报告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并根据学校2022-2023学年信息公开工作执行情况编制而成,全文内容包括信息公开概述、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信息公开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一、概述

 2022-2023学年,保卫处按照学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和项目清单,加大信息公开力度,通过本单位网站、保卫处工作群、宣传栏、广播站、各类会议等多渠道多形式按规定主动公开有关信息,扎实开展信息公开工作。保卫处不断强化管理服务水平,主动接受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监督,做到公开内容真实、公开程序规范、公开时间及时。

 二、主动公开情况

 1.部门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切实做好信息公开的审查工作。通过网站、公告栏、广播、宣传册等形式主动向校内师生和社会公众公开信息82条。

      2.日常做好进校人员管控和交通管理信息公开,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信息公开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3.做好信息咨询服务和信息安全管理,确保信息公开过程中的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为师生提供信息公开相关的咨询和解答,解决他们在信息获取和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保卫处2022-2023学年度未收到社会公众和学校师生的相关信息公开申请,没有不予公开的情况。

 社会公众和学校师生对其所关心的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均已通过线上平台、电话等方式进行了解,并通过相应形式进行了答复或回复。

 四、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

 保卫处及时收集公众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公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和需求,了解公众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满意度和不满意度。通过信息公开工作,提升了信息公开工作的透明度和便民性,加强了对校园安全的监管和管理,增强了师生员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信任和满意度。

 五、信息公开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22-2023学年,保卫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信息公开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机制,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和评估,增进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及时调整和改进信息公开工作的内容和方式,共同推进校园安全信息化建设,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信息服务。 

 

 

                                                                                                  保卫处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