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阅读次数:3197次

各二级学院、学生处、总务处: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火灾防控,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根据《关于开展新站高新区高职院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行动的通知》(合新消防〔2022〕2号)文件精神,现就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请各单位结合《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校行字〔2022〕62号)要求,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并将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情况总结报告于4月16日前报送至学校保卫处。

二、请各二级学院从教师队伍中遴选推荐3-5名具有较强责任意识、肯主动担当作为的志愿者,拟组建一支学校志愿消防队伍,配合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名单请于4月16日前报送至学校保卫处。

三、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15日前安排组织一次疏散逃生演练,具体活动开展时间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提前到保卫处登记报备,届时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会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协调配合。

四、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15日前组织一次夏季消防宣传活动,推广注册消防安全云平台。

 



                                                                                        合肥经济学院 保卫处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