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

新闻动态

践行安全使命 我校保卫处履职尽责做爱校护校行动者

发布时间:2023.09.06阅读次数:257次

 践行安全使命,保卫处在行动。为塑造一支优良的工作队伍,2023年暑假,我校保卫处针对部门内各岗位的性质与特点,开展了专业化技能培训;为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14日-8月31日,保卫处曹校红处长亲自带队,对校园内的各个区域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等区域的消防设施和器材、应急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校园监控设备以及围墙进行检查,确保各区域的安全设施运行正常,发现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把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和措施落到实处,保卫处与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全面推行安全管理责任制,严格考评与奖惩措施。

 强化责任担当,安全重于泰山,我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加大过程监管,督促问题整改,筑牢安全基石。同时为迎接新桥校区第一批新生到校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吴春蕾   审核:曹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