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

新闻动态

身边的卫士 反诈防骗安全培训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09阅读次数:1912次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反诈防骗意识,3月9日,我校特邀合肥市公安局磨店派出所常艺娟警官以及反诈讲师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学校负责学生工作的管理人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反诈防骗安全培训,本次培训会由保卫处和学生处共同主办。

1.png

常艺娟警官首先将2021年本区域的校园反诈防骗工作做了简要通报,随后从社会上四个真实的诈骗案例入手,对诈骗发生的过程与关键环节进行一一剖析,同时列举了常见的诈骗类型,以及教导大家如何识别和有效预防,最后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对发现的诈骗行为敢于说不,绝不纵容,及时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和保护自己的权益。

    2.png

我校与辖区派出所建立“警校联盟”,共建平安校园、绿色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长治久安的校园生活和工作环境。(撰稿:吴春蕾   审核:曹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