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办公室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 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阅读次数:932次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请各单位结合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安排,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拟定事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各部门要围绕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安排,结合本部门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突出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亮点和实际成效,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总结中相关数据截止时间至2021年12月20日)。注重用事实和数据反映工作成绩,做到力求务实,突出重点,条理清晰,文字精炼,数据准确。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条目式的把任务完成情况及取得的实效进行简要总结。字数在3000字以内。

2.各部门要认真谋划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工作计划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要包括工作要点、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工作措施等。计划要做到全面具体、重点突出,字数在3000字以内。

3.各部门上报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并加盖部门公章;主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副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文中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二级标题为楷体GB2312,正文为仿宋GB2312三号,行间距为固定值27磅。

 二、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于2021年12月31日下班前将纸质版、电子版(邮箱:hjyb2021@163.com)工作总结和计划一并报校办公室。材料上报后,本单位如有新增重要成果,请及时反馈。

 

 

合肥经济学院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