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办公室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阅读次数:796次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对值班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元旦的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安排好安全教育、信息报送、校园管控、舆情监控、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值班按行政值班表执行,请各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

2.全体师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减少出行,鼓励就地过节;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期间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人群密集、封闭拥挤场所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少流动,少聚集;养成勤洗手、保距离、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及时就医并报告。

3.严格校园管理。严格落实校外人员“无必须不进校园”,继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进校审批制度,所有入校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和体温检测等。落实教室、宿舍、图书馆、食堂、运动场、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措施。

4.要妥善协调、处置节日期间发生的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总值班报告,不得迟报、漏报。

特此通知。

 

附件:合肥经济学院2022年元旦值班表

 

 

 

合肥经济学院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