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商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30阅读次数:

11月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21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本科组共有96支队伍参赛,我校商学院选派三支队伍参赛,在张文霞、桂玲和秦巧真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孙亚飞、莫傲、陈科、张睿曦、李雪雨组成的 “大智队”获一等奖,王孙贤、李佩妮、徐磊、周子君、陆正宇组成的“小智队”获二等奖,王月、万雨琴、杨珊珊、李冰丽、李双双组成的 “报表全队”获三等奖,同时张文霞、桂玲两位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1.jpg


据悉,ERP管理大赛将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思想融为一体,模拟企业运营过程中为决策层提供决策手段的环节,在实际生活中能够优化现代企业运行模式,反映市场对企业合理配置资源的要求,对改善企业业务流程、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显著作用。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对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坚持以学科竞赛为载体,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实践应用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更彰显了我校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的特色和实力。(撰稿:张文霞  吴梅  编辑:王季安)